实验室操作课程

-- USP Lab Hands-on Training

“非无菌产品的微生物检测 - 美国药典通则<61>、<62>方法”实验室操作课


Microbial Examination of Non-sterile Pharmaceuticals - USP General Chapter <61> & <62> Methods

课程形式 实验室操作课程
举办城市 上海
课程时间 2018-12-062018-12-06
报名截止 2018-11-30
课程分类 通用

       美国药典实验室操作课程是深受全球用户欢迎的药典培训类型。USP微生物专家将向您讲授美国药典非无菌产品微生物检测通则“<61>细菌计数测试”和“<62>控制微生物测试”的标准要求,并在美国药典中华区微生物实验室现场演示和指导药典标准测试方法。通过对通则标准、测试样本、微生物阳性对照、培养基性能、<61>/<62>测试方法与适用性实验、<61>/<62>产品检测实验、记录与报告、环境/仪器/操作者等内容的讲解和动手实践操作,课程将帮助学员准确理解美国药典相关要求、学习良好的实验室操作规范,以帮助国内制药企业充分了解法规市场对非无菌原料药和制剂的微生物检测要求,提高国际竞争力。


学习目的

       通过学习,您将了解美国药典非无菌产品微生物检测通则“<61>细菌计数测试”和“<62>控制微生物测试”的标准要求,包含测试样本、微生物阳性对照、培养基性能、测试方法、记录与报告、环境/仪器/操作者等内容。并在USP微生物专家的现场演示和指导下在美国药典中华区微生物实验室内动手操作通则<61>/<62>的测试方法与适用性实验、以及产品检测实验,以帮助您准确理解美国药典相关要求、学习良好的实验室操作规范。



参课对象
与非无菌原料药和制剂微生物实验室工作相关的实验人员。


授课语言
中文

点击下载课程邀请函
地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富特北路520号
电话 (86)21-68619800

交通路线:地铁6号线航津路站1号出口,步行约15分钟到达USP-China

  • 陈春锋
    美国药典委员会中华区微生物高级研究员
3,500 元人民币 /
3,500 RMB /
费用包含培训费、资料费、日程表中提及的餐饮费;其它费用自理(如差旅费)。
其他优惠政策: 政府药检系统人员、高校师生享受15%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