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规定
根据USP官网/邮件/微信等官方途径发布的会议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报名截止日之前通过在线报名、微信报名、完整填写“报名表”发送邮件至uspcn@usp.org等方式进行报名。
取消/变更规定
在USP会议报名截止日之前可通过自行在线变更、或以邮件形式联系USP工作人员来取消或变更参会人员信息。报名截止日之后不再接受取消报名,报名费也不予退回。
付款
对于在大中华区举办的USP收费会议和课程,报名成功后,需在规定的会议报名截止日之前支付参会费。可接受的付款方式有:


公司转账


扫码支付
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


银联在线支付
国内借记卡网银支付


现场缴费
仅适用于通知上注明的指定会议
恶劣天气的政策
若天气恶劣,我们将尽可能在会议或课程开始的前一天中午之前决定取消会议,最晚不超过会议当天早上 6 点。我们将尝试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联系所有参会人员,并将尽力在下次安排会议时为参会人员补上取消的会议。参会费用将从下次会议中扣除。取消会议的人员也可以要求全额退还参会费。USP将不承担会议报名费用以外的其他任何损失(如差旅费等)。
招生人数未满的政策
如参会人数低于会议要求的最低数量,我们最早将在会前一周通知取消决定,并将尽力在下次安排会议时为参会人员补上取消的会议。参会费用将从下次课程中扣除。取消会议的人员也可以要求全额退还参会费。USP将不承担会议报名费用以外的其他任何损失(如差旅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