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药典标准更新 - 化学药物、药用辅料及杂质开发项目”研讨会


USP Seminar in CPhI China 2019

-- USP Compendial Updates - Chemical Medicine, Excipients, and Impurities for Development (IfD)
举办城市 上海
会议 时间 2019-06-192019-06-19
报名截止 2019-06-14
会议分类 化学药

       美国药典委员会(USP)将于第十九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期间召开“美国药典标准更新 - 化学药物、药用辅料及杂质开发项目”研讨会。会议邀请到USP美国总部三位资深专家与大家现场分享化学药、药用辅料的药典标准(各论、通则)最新资讯、以及USP杂质开发项目。通过与参会代表的现场交流和讨论,以期为国内制药企业正确理解并执行美国药典标准提供帮助。


学习目的

2019年6月19日  上午9:30–12:30

会议议题:

•  美国药美国药典化学药物标准更新 – 各论现代化、修订/新增的通则和各论

•  美国药典辅料标准更新及相关工作 – 辅料各论开发、辅料杂质、供应链中的辅料性能与风险

•  美国药典杂质开发项目 – 杂质概览、美国药典杂质检测方法、USP杂质开发项目介绍

(免费参会)




参会对象
原料药/辅料/制剂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及其专员、国际注册和法规事务负责人、国际市场开发负责人;以及其他对研讨会主题感兴趣的人员。


会议语言
中文/英文

点击下载会议邀请函
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地铁7号线花木路站5号出口,或地铁2号线龙阳路站下

  • Donald Min 博士
    美国药典委员会化学药物科学部高级科学事务联络员

    Min博士是USP的高级科学联络员。他主要负责USP各论的开发和USP U2D计划,包括新各论和修订各论的提交审核、各论提案发布、以及处理来自USP专家委员会、FDA、USP内部实验室和业界对各论与提案的评议。在过去的三年里,Min博士撰写了50多篇各论提案、同行评审了170多篇各论,涉及所有治疗应用和剂型。Min博士在制药行业工作超过20年,为药物和药物产品的分析开发和方法验证提供支持。他在药品研发和质量运营方面具有丰富的法规备案、上市后支持及合规方面的经验。在2012年加入USP之前,Min博士任职于 Schering-Plough/Merck公司担任全球质量运营分析支持经理,并担任技术经理,负责项目的合规工作。
  • John Giannone
    美国药典委员会辅料战略市场部高级总监

    John Giannone先生是美国药典委员会辅料战略市场部高级总监。Giannone先生于2016年6月加入USP,拥有超过15年的药用辅料业务经验,包括曾担任IPEC-Americas 主席,并负责USP 辅料相关业务。此外,Giannone先生还拥有超过35年的化工行业经验,包括研发、供应链、市场营销、销售/销售管理和业务管理。
  • Abraham Taylor
    美国药典委员会杂质开发项目全球客户总监

    作为杂质开发项目(IfD)全球客户总监,Abraham Taylor先生负责USP的全球IfD业务。他领导跨职能团队,以确保所有IfD产品都能满足高水平的服务。
免费 / FREE
免费参会(因名额和场地有限,报满即止)
提前报名优惠: 2019-06-14 之前完成支付,可享受每人减免 0元 优惠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