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医疗器械质量与监管研讨会


Medical Device Workshop 2021

举办城市 上海
会议 时间 2021-04-272021-04-27
报名截止 2021-04-26
会议分类 通用

2021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启之年,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将于今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全面贯彻落实《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推进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质量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有效、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是监管机构与医疗器械行业共同的工作重点。

美国药典委员会 (USP) 作为有着200年历史的药品质量标准制定机构,致力于持续建立有助于确保药品和食品质量、安全性和效用的公共标准及相关方案,以改善全球健康状况。本次会议,USP特别邀请中国医疗器械法规监管等机构的多位专家就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详细解读、医疗器械的注册流程和要求、医疗器械软件方面的法规与标准、医疗器械上市后的生产/经营/使用的监管要求、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管理等内容与大家做分享和交流,为促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参会对象
医疗器械的生产、软件设备供应、医疗制造自动化、合同定制/研发外包服务等领域的企业负责人、设计研发人员、注册申请和法规事务人员、生产制造人员、质量和风险控制人员;医疗器械监管机构人员;医疗器械质量和技术研究的学术机构/科研单位人员;以及其他对研讨会主题感兴趣的人员。


会议语言
中文

点击下载会议邀请函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397号

交通信息:地铁9号线漕河泾开发区站3号出口/地铁12号线虹梅路站7号出口,步行约10分钟抵达酒店

  • 魏俊璟
    上海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秘书长 
  • 俞西萍
    前上海局注册处专员 
  • 刘重生
    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 
  • 谢能
    上海市医疗器械化妆品审评核查中心 
  • 赵灵犀
    上海市药品和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1,500 元人民币 /
1,500 RMB /
费用包含会议费、茶歇及午餐费,其他费用自理。
报名人数优惠: 报名人数超过 2 人,超出人数名额部分可享受减免 20% 优惠折扣
其他优惠政策: 政府单位或科研院校,享受20%折扣(报名时请勾选“申请折扣”)